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煲劇



煲電視劇是讓我腦袋休息既最佳方法. 對我來說, 感覺像是"瞬間轉移",  看似我也是劇內的一份子, 劇內發生的事, 又與我無關.  就像"隔岸觀火", 又不會被當作"就手旁觀"....

我會為.....

千頌伊跟都敏俊分離多時重聚, 而感動, 高興...
趙在熙遲遲不向張文貞表白, 而緊張....
甄環跟果郡王的孩子, 不知會否被雍正息破不是其親兒, 可能被殺, 而擔心....
安茜嫲嫲成為皇后跟如妃爭鬥成為犧牲品, 而感到氣憤....

我想現實生活中, 電視劇內發生的事情, 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
當我看過這些驚濤駭浪的事, 再看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時, 
感覺驟然輕了一點. 
那你呢, 會有何感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