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回憶



當我嗅到麵包店散發烘麵包時的香味......
我會想起幼稚園時上課的零碎片段, 因為學校樓下有一間麵包店........

回家時嗅到煮飯炒菜的香味.......
我會想起孩提時和表哥表姐遊玩, 嬉戲時的愉快情境, 因為姑媽屋企外邊的走廊會見到廚房的窗戶.......

每當嗅到炆冬菇的香味.........
我會想起孩提時, 每逄過時過節, 媽媽在煮飯, 我焦急地等待表哥表姐來我家, 和我玩"煮飯仔".  因為"炆冬菇"這個菜式我家過節必有的........

味道, 會帶給我很多愉快既回憶, 那麼, 你呢?  什麼會使你想起愉快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